网站首页 收藏本页
大湾区大学(筹)发展办公室莅临我中心交流采购工作
发布人: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8

2月27日下午,大湾区大学(筹)发展办公室莅临我中心交流采购工作。中心主任谢炯标、计划科科长方创胜、采购科副科长钟惠球出席活动。

双方分别就如何有效推进高校采购管理工作“放管服”,促进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益经验及做法进行了分享,围绕高校采购内控建设、各类采购的组织形式、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等系统的使用情况、高校采购信息化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切实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达到了取长补短、经验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撰稿、初审:陈宝儿 复审:钟惠球 终审:谢炯标)

2018[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采购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29号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电话:0769-22861199    E-mail:yb@dgut.edu.cn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1893394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