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收藏本页
招标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提升,优化服务助高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招标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0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有效助力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2月28日下午,招标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高水平理工大学国际合作创新区项目部开展“党建引领促提升,优化服务助高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招标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项目施工方代表的带领下参观了项目部党员活动室、大数据指挥中心,亲身体验了VR安全教育模块,实地了解了项目现场管理和施工进展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学校国际合作创新区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就高水平理工大学国际合作创新区项目立项申报、进度计划、施工安排、关键节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下一阶段如何紧密对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展开了深度交流,形成初步协助共识,以冀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招标中心党支部书记谢炯标回顾了项目前期相关采购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主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以更充足的干劲、更有力的措施全力配合项目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更好地助力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

(撰稿、初审:陈宝儿    复审:钟惠球    终审:谢炯标)

2018[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采购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29号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电话:0769-22861199    E-mail:yb@dgut.edu.cn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1893394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