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收藏本页
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和招标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招标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勇挑重担、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4月27日下午,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和招标中心党支部前往鳒鱼洲文化创意产业园,联合开展“筑牢思想根基 弘扬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同志们实地参观了“东江红洲”东莞市国有企业党建基地,通过实物展品、文献图片、历史故事,全景式了解了东莞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国有企业的创业史、奋斗史和发展史,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沉浸式感受了“海纳百川 敢为人先 勇于创新 厚德务实”的东莞精神,赞叹东莞新兴产业迸发的城市活力。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从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撰稿、一审:何洁、陈宝儿, 二审:李白冰、钟惠球, 三审:王博、谢炯标)

2018[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采购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29号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电话:0769-22861199    E-mail:yb@dgut.edu.cn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1893394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