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收藏本页
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通讯服务营业厅外包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人:财务部 发布时间:2023-08-15


广东和正招标有限公司受东莞理工学院的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招标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通讯服务营业厅外包经营项目。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DGUT-ZB-2023-003

项目名称: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通讯服务营业厅外包经营项目

预算金额:无预算。

招标需求:

包组

项目(品目)名称

运营服务家数

运营服务期限

1-1

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通讯服务营业厅外包经营项目

1

运营服务期限为3年,实际期限起止日期以中标后签署运营服务项目合同的最终日期为准。

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规定的条件(以提供“资格声明函”为准):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文件。(注分支机构投标的,投标须提供总公司和分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总公司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参加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根据财库〔2022〕3号文,“较大数额罚款”认定为200万元以上的罚款,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明确规定相关领域“较大数额罚款”标准高于200万元的,从其规定。)

6)信用记录: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招标活动期间。(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响应)截止时间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2022年以来(以双方已签订的在有效期内的合同为准)已取得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同类服务外包经营项目或场地运营服务外包经营项目的供应商,不能参与本次所的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3年8月15 2023年8月22,每天上午 8:30至下午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东莞市南城街道雅园工业区大道88号万嘉科技园B栋201

方式:现场购买或电邮申购。售价:150.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3年9月5日0930(北京时间)

地点:东莞市南城街道雅园工业区大道88号万嘉科技园B栋201

注:届时请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正式授权代表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及投标人为其缴纳的近三个月以来任一个月的社保证明资料(法人除外)签名报到,以证明其出席,否则将被拒绝投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现场报名须提供以下资料:①报名登记表。②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③法人证明书(法人报名)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人报名),以上资料②、③须加盖投标人公章,相关表格资料请登陆我司官网(http://www.gddghz.com/)下载中心进行下载。本项目接受电子邮件形式申购招标文件:各投标人将以上申购报名材料纸质版(加盖公章)对应扫描件发送至本公司邮箱gddghz@qq.com,并第一时间电话通知本公司工作人员(李小姐、王先生:0769-23668208、21669309),各投标人按照工作人员指引①完成以电子邮件形式申购招标文件;②顺丰快递(请勿到付)纸质版申购报名材料原件(加盖公章)至本公司存档备案。

2.本项目只接受已办理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及登记的投标人的投标。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开标日期三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3.本项目公告在以下信息媒体同步发布: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om.cn/)

广东和正招标有限公司网(http://www.gddghz.com/

东莞理工学院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网站(https://cgzx.dgut.edu.cn/index.htm)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信息

名 称:东莞理工学院

地 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1号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769-22861802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东莞市南城街道雅园工业区大道88号万嘉科技园B栋201

联系方式:0769-2366820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小姐 

电 话:0769-23668588



广东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8月15日

2018[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采购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29号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电话:0769-22861199    E-mail:yb@dgut.edu.cn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1893394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