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收藏本页
东莞理工学院人才周转公寓附属用房窗帘采购项目(二次)更正公告(二次)
发布人: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14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编号:DGUT-CG-2023-011

原公告的项目名称:东莞理工学院人才周转公寓附属用房窗帘采购项目(二次)

首次公告日期:20230602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询价文件

更正原因:询价文件调整

更正内容:

1、询价文件第18页“4.帘布”中的“尺寸稳定性:自然状态下,伸长率<0.2%,力的作用下,断裂前伸长率<5% 。”现更正对 “尺寸稳定性:自然状态下,伸长率<0.2%,力的作用下,断裂前伸长率<5% 。”条款不做要求,在询价文件中删除此条款。

2、询价文件涉及到“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符合GB /T 19817-2005 《纺织品装饰用织物》;的地方,现均更正为:“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符合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

3、询价文件及2023年6月12日发出的更正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

4、更正日期:2023年06月14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东莞理工学院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1号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深圳市国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东莞市南城区体育路二号鸿禧中心B区1108-1室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何先生、陈小姐                 联系电话:0769-22808266  电子邮箱:493046418@qq.com

 

 

                                          深圳市国信招标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时间: 2023年06月14日

 

2018[版权所有]东莞理工学院采购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29号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电话:0769-22861199    E-mail:yb@dgut.edu.cn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18933946212